瘾君子挥锄拒捕 警民合作擒获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警民协同奋力围捕2个多小时,终将挥舞锄头拒捕的“瘾君子”抓获。通讯员供图

●近日 ●开平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黄庆华董志国便衣民警盘查一“瘾君子”,他夺路而逃,途中先后*劫一辆自行车和摩托车逃窜,警民协同奋力围捕2个多小时后,终将挥舞锄头拒捕的“瘾君子”抓获。昨日,开平警方通报此案。

开平市公安局龙胜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涉毒”线索,获悉龙胜石桥某村瘾君子张某赞继续吸毒。7月24日15时许,民警前往某村张某赞的家查处,光着膀子的张某赞见状赶紧冲上二楼反锁房门,然后从阳台跳下逃跑。至一家*包厂时,张某赞骑上停放在厂门口一辆自行车,随后又在石桥某五金店门口*了一辆摩托车逃跑。

民警发动30名群众分组搜索,在竹林村发现张某赞。被民警和群众围堵后,他随手拿起一把锄头拒捕。民警上前耐心劝导并趁机将其擒获。

经查,嫌疑人张某赞,31岁,开平龙胜人,其长期吸毒成瘾并有盗窃前科,当天尿液检测分别查出吸食毒品**和***成分。目前,犯罪嫌疑人因***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