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驻香港办事处下月开张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昨日下午,“筑梦前海”系列活动之前海港资港企沙龙活动在前海举行。

据前海投资**处处长陶鹏介绍,前海深港合作方案将于近期**,已经多方征求港资企业意见,将针对性提出支持港资企业发展方案。另外前海定下目标,今年底前引入1000家港企。下月,前海驻香港办事处将正式开张,港企可直接在香港办理入驻手续。

陶鹏介绍,**通信专用通道已经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复,预计今年底可以开通。前海正推进“前海卡”业务,今后在前海拨打香港电话将按香港市话计算,打**长途也按照香港的资费水平计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