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推出毕业生“第一台车助梦行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刚刚踏出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们,如何选对人生的第一款车尤为重要,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有车生活不仅可以扩大自己的生活半径,还能在工作或创业时如虎添翼,更快更高效地达成目标。所以,那些彰显时尚、个性化、性价比高的车型,已成为年轻人购车的优先考虑。为中国年轻用户专门打造的全新威驰,当属年轻化产品线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在价格方面,全新威驰以不到7万元至11万元出头的价格区间,让年轻人买车不再是个梦想。

一汽丰田“第一台车 助梦行动”活动,针对选择分期付款形式的90后毕业步入职场新人,只需首付2成,便可轻松购车,还可以享受千元的保险基金,可以说这种创新且富有创意的营销方式,为更多年轻的职场新人提供了与这款“梦想之车”之间的距离。

全新VIOS威驰采用最新研发的双VVT-iNR发动机,既延续丰田低转速、高扭矩等动力优势,而且高效的动力系统带来的非凡节油性能。(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