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财税收入增长超三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新区财税收入再创佳绩。近日召开的光明新区2014年上半年财税征管工作会议透露,上半年国、地税务部门征收全口径税收39.85亿元,新区实际分成14.48亿元,税收分成收入同比增长33.97%,增幅暂列全市**。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健德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会上,叶健德强调,作为全市经济总量较为落后的区,光明新区底子差、基础薄,上半年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财税部门、经济服务部门务必清醒认识这一点,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干劲,克服下半年可能出现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做好全年财税征管工作。

叶健德要求,一是要注意财源培植,争取在重大项目落地上有新的突破,在企业增量上下功夫;二是要运用纳税评估手段,找准风险企业,依法堵塞税收漏洞,在企业存量上做文章;三是要做好两个服务**,办事处、财政部门要服务税务机关,为其依法开展税收征管工作提供必要的协助;财税、经济服务部门也要服务辖区企业,为其依法享受税收优惠、履行纳税义务提供宣传辅导,促使企业与社会互利共赢,**新区全年财税工作顺利完成。

光明通记者韩志强通讯员李艳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