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华强广场建“佛山电子第一街”8月9日开营销中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华强广场效果图。该项目为华强地产在广东的首个异地项目。资料图片

位置:禅城区高基街

规模:占地约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商铺、商铺式公寓、洋房

主打产品:首推15-30平方米商铺,预计8月9日营销中心开放,华强会会员VIP目前正在征集中

均价:待定

开发实力:成立于1979年的华强集团,拥有多元化的业态。自2005年深圳新城市总部成立,华强商业地产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已在芜湖、安阳、沈阳、南通、石家庄、济南、郑州、营口、青岛、佛山、深圳等地成立项目公司,进行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工作。从2009年到2013年,公司合同销售面积从19.9万平方米增加到75.2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额五年内实现从13.1亿元到57亿元的快速增长。

配套发展:佛山华强广场是华强地产在广东的首个异地项目,发展商在高基街这一佛山数码电子产品交易集中地,开发了一个产业综合体项目,在深圳打造了“华强北”商圈的华强集团,有意将这一项目打造成“佛山电子第一街”。

佛山华强广场建成后将成为城市级商业中心;形成兼具岭南民俗文化及时代特色的现代商业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业商圈、成为佛山城市中心及城市新地标。项目本身地处禅城祖庙片区,商业氛围浓郁、生活配套成熟,周边还拥有佛山市中医院这样的医药文卫配套,附近的元甲学校是省一级小学。

环境升级:佛山华强广场,是高基街整体提升的重要组成,而项目也和佛山祖庙、梁园片区连为一体,后者将打包申报国家5A级景区,这一项目所处片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其中,去年提出的梁园片区新规划就提出,围绕梁园,形成一核心、六片区的总体功能格局。在功能定位上,整个片区将以岭南园林文化、民居民俗文化为主题。通过梁园复建扩建的契机,激发历史老城片区活力,把梁园及周边地区建设成为融园林展示、民居民俗观光、创意文化体验等为一体的佛山人文地标。

产品提升:首推15-30平方米商铺

项目预计8月9日开放营销中心。虽然规模不算大,但佛山华强广场不论是投资类商业地产产品,还是住宅地产产品,都带有不少创新的意味。

其中,目前项目计划首推的15-30平方米高回报商铺,面积较小、门槛不高,也打破了所处片区欠缺商用投资物业的空白。

而项目未来计划推出的商铺式公寓,为整个项目2万平米电子产品交易中心上盖物业,宜商宜居,而且可以作为企业总部或者后台服务平台,与交易中心内的商铺实现互动。

项目的住宅部分比例不高,发展商坦言“一点都不担心”,所处片区已经有两三年没有全新住宅项目推出,发展商透露这批住宅也是刚需定位。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