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藏小加工厂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居民刘先生:我住在坂田街道大发埔东村二巷九号,晚上十二点过后,这一带会有很规律的机器声音,严重扰民,但是听不出是哪栋楼哪个房间发出来的,很多邻居在窗外大声喊话,不要影响大家休息,但是没有结果。这个声音从12年开始就有,有时会停一断时间没有。但最近又比较严重。

坂田街道办:接到投诉后,坂田环保所两名执法人员7月22日到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大发埔东村二巷九号周边的居民楼和厂区走访调查,均没有发现市民反映的夜间偶发性的噪声来源。与投诉者联系,投诉者也无法明确具体的位置,建议投诉者能提供详细的位置。坂田环保所将继续跟进此案。

调解员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