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将待到周五,周六下雨降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海上酝酿着风暴,沿海就必定高温。昨日的高温都是拜今年第12号台风“娜基莉”所赐,周六台风登陆后高温才会缓解。

昨天晴热,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35℃左右。受“娜基莉”外围偏北下沉气流影响,深圳高温将持续至周五,最高气温34-35℃,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36℃或以上,酷热天气持续,有轻微到轻度灰霾,最低能见度3-4公里,部分地区伴有雷暴。

8月2日起转受偏南气流影响,我市渐转多阵雨天气,酷热天气缓解,灰霾消散。

“娜基莉”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趋向台湾以东洋面,将于8月1日移入东海东南部海域,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对深圳无直接风雨影响。

34-35℃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