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设立COROLLA DAY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COROLLACLUB正式成立。

卡罗拉自上市以来一直销售红火。为回馈客户,7月25日,一汽丰田正式启动COROLLACLUB,让200万客户更有品牌归属感,并将每年7月最后一个周末设立为COROLLADAY,今年为COROLLACLUB元年,7月26日、27日成为了历史上首个COROLLADAY.

一汽丰田汽车公司公关部总监马春平称,自6月19日全新第11代卡罗拉正式上市以来,现已接受订单超过两万台。一汽丰田建立COROLLACLUB,并设立COROLLADAY,目的不仅在于帮助所有COROLLA车主搭建沟通的桥梁,增强新车主的品牌归属感,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回报众多中国的卡罗拉和花冠车主。

一汽丰田华南区总监田炜透露,目前新卡罗拉在华南区订单已有9000台,深圳订单大概接近1000台。“新卡罗拉在性价比、油耗、空间等方面表现突出,华南区消费者比较喜爱。”

据了解,每年COROLLADAY都会有大量促销活动,今年作为COROLLACLUB的元年,车主将能得到多重礼品。比如即日起,COROLLA车主只要前往一汽丰田各经销店即可成为COROLLACLUB专享会员,领取会员卡并注册开通不仅能得到精美礼品,还能参与更多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采写、摄影:南都记者张洁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