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还未通 积水已很深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隧道处于地势低洼处,遇到落雨天有积水可以理解,但是晴雨天仍积水就说不过去了!近日,有街坊反映称,位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南门对出的地下隧道长期水浸,街坊认为隧道设计不合理,存水浸隐患。

据广州市民吴先生介绍,最近经过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发现门口的地下隧道里有很多水,虽然隧道还未开通使用,但排水设施明显不足。吴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跟进该隧道水浸问题,及时排查造成水浸的原因,以免留下后患。

南都记者近日探访发现,该条隧道还没正式开通使用,但已有人悄悄从此过往。隧道中间处有近40厘米深的积水,积水四周水泥地面布满青苔。路面下的隧道深处,上百平方米的积水带覆盖大半通道,甚至把隧道两边的台阶也淹没了。

南都记者还发现,在隧道两边的台阶下,虽然有排水的沟槽,但积水排不出去,少数排水口被泥沙堵死。“还没开通使用就积水严重,隧道排水令人担忧。”市民王先生表示担忧。

(南都记者单小亮实习生区梅思)

结果:

督促施工方解决水浸

跟进

萝岗区建设部门透露,位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旁的过街隧道确是存在水浸现象,原因是排水设施尚未完工,隧道工程尚未得到验收。该处隧道早已有规划,目的是为解决演艺中心观众、周边住户过街难问题。建设部门将尽快督促施工方,力争今年内建成并启用,解决好隧道水浸问题。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