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拟开发蓝莓酒 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为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茅台集团拟开发蓝莓酒。据公司内刊《茅台酒报》信息显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书跃近期前往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县万家欢蓝莓庄园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万家欢蓝莓庄园总占地面积六千余亩,行业领先独有的有机土壤技术使其成为高原蓝莓中的领先者。
2013年12月17日,贵州茅台曾在贵阳举行植物系列调制酒产品品鉴会。据了解,公司新推出的植物系列调制酒将现代文化精髓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融入花果类植物酒产品中,既有传统白酒的底蕴,又有现代洋酒的风格,是针对女性群体及夜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定做的时尚饮品。预计首期将投放市场的3款精品分别为时尚蓝莓、浪漫玫瑰和悠然菊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