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理论进修中间组举办广州进修论坛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林毅夫作教导陈述 陈建华主持 苏志佳出席     
30日上午,广州市委理论进修中间组举办广州进修论坛,邀请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大学国度成长研究院名望院长、宿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负责成长经济学的高级副行长林毅夫作“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我国将来经济成长”教导陈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主持,市政协主席苏志佳等市带领出席。
林毅夫深切阐述了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及首要发财经济体存在的布局性问题,深刻阐发了国际经济周期对我国经济增加的影响和我国将来经济的走向,对我国经济稳增加、周全深化鼎新提出了对策建议。陈述概念光鲜、内容丰硕、说话通俗,既有理论深度又存眷经济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广州做好经济工作供给了很是有益的帮忙和指导。
陈建华指出,面临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要果断落实中心和省关于稳增加、调布局、促鼎新、惠民生各项决议计划摆设,对峙稳中求进总基调,把广州的工作办妥。要留心增加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焦点使命,果断决定信念、乘势而上,充实操纵广州实体经济根本扎实、城市运行成底细对较低、财产门类齐备等优势,充实阐扬投资、消费的拉动感化,做实深化鼎新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方针使命,鞭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