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入伙十年后 开发商升级改造社区36项设施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蒋奇政 上周六,已入伙十年的江北滨江金裕碧水湾宣布启动社区园林、车库、公共基础设施的36项改造。开发商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改造是开发商的净投入升级改造,并未动用业主住宅专项维修资金。金裕碧水湾是惠州近年可查记录中首个对已入伙的社区进行大型改造升级的项目。

上周六,江北金裕碧水湾业主聚集在正门广场,碧水湾社区的升级改造也正式开始。开发商称,经过实地勘察论证,最终确定了从小区园林、地下车库、公共设施三大方面,36细项开展工作。园林的升级改造其实从6月份已经开始,其他的改造升级工程从当天起也将陆续开工。“有些设施经过多年的运行开始老化。”

此次改造升级的项目为园林12项,包括树木、廊柱的翻新;公共设施16项,涵盖社区雕塑、地面破损、儿童游乐设施的修复;地下车库8项,主要是导视、照明、通风等。金裕碧水湾总建面40万平方米,2002年开始发售最早一批入伙时间已经超过10年,是江北滨江住宅标志性大盘,二手售价约为1万元/平方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