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亡妻签名申请公屋 香港79岁老翁被罚3000港币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现已“上楼”入住公屋的香港79岁老翁,客岁7月填写表格处置其公屋申请时,子虚地向房委会人员陈述老婆仍在生、并代妻签名作实,厥后获分派一公屋单元,惟房委会查询拜访发现老翁老婆于客岁初已离世,老翁昨天认可作出子虚声明后,裁判官质疑控方就统一事务控诉老翁两项类同控罪,认为其做法会令市民对法庭失望。老翁终被罚款3,000元。

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79岁被告梁国强,昨在观塘法院认可作子虚法定声明罪,并获控方撤销另一控罪。律师求情透露,与被告相伴50载的老婆,于客岁梦中离世,他大受冲击,1个月后更于街上晕倒并中风,非有意隐瞒。被告两名儿子昨亦有陪同到庭,暗示惭愧及不该让老父独自处置公屋申请。

案情指,被告老婆于客岁2月5日离世,惟他在同年7月29日,到长沙湾长沙湾物业办事办房署处置公屋申请时,在一份表格中暗示老婆仍在生、并冒认老婆签名,房委会厥后查询拜访其老婆已离世,于是报警,被告警诫下认可冒认老婆签名,但诠释指不熟悉相关控罪。控方暗示,本案完结后将要求被告改换单元或搬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