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歌唱比赛周日决赛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 从海选开启至今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经过两次公开表演,2014少年梦·助公益-青少年歌唱比赛将于本周日晚在凯德广场迎来决赛,20名选手将在舞台上角逐冠军,其中8名为少儿、12名为青少年。

扶西周边查获8人无证驾驶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都敏利郭俊轩 昨日,禅城交警对扶西批发市场周边集中整治,严查非法加装电力装置人力三轮车、涉牌涉证、无牌无证和超标电动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查获违法车辆29辆,无证驾驶人员8人。

一企业申报原产地证时作假被罚

南都讯记者童思娜通讯员刘丕贤 日前,佛山市某企业出口一批釉面砖到西班牙,向佛山检验检疫局申请并获得一份普惠制原产地证。经调查,该企业在申报资料时作假,在出口商一栏随意填报了与其有贸易往来的已备案的开平市某建材有限公司,以方便申请原产地证,结果被行政处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