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中被投诉有虫?执法人员暂未发现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市民杨先生:上佳市市场外有猪肉档被投诉在所售的猪肉中发现“有虫子”,请相关部门引起重视。

昨日上午9:30许,南都记者跟随市监分局执法人员前往这些市场外的档口。只见全部9家猪肉档位于近邻市场的富民路和源西路横巷中,均设在居民楼一楼商铺。近十名执法人员逐一检查档口经营执照和畜产品检验证明、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这“两证”。经过约一小时检查,全部9家档口中,除了一家未能提供经营执照外(这家“两证”也齐全),其余摊档证照均齐全。

记者注意到,虽处于市场外,但这9家猪肉档仍生意不错,前来买猪肉的市民络绎不绝。从表面看,在售猪肉都较新鲜。9家档口所售猪肉均来源于容桂屠宰场和邻近的中山南头肉联厂。

[回应]

对市场外摊档将加强监管

经过两次检查,容桂市监分局相关负责人称,均未发现在售猪肉中“有虫”现象。针对那家无照档口,执法人员已现场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并将保持后续跟进,同时将对整个市场外档口加强监管。帮办记者李祖成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