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撞车谎称朋友开车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阿SIR出击

南都讯记者吕婧通讯员刘洪希廖绮梅 7月28日,河北男子双某醉酒驾驶小轿车在东凤镇肇事,造成对方小轿车上的司机、乘客三人受伤。事发后,双某称是朋友张某驾车,但遭到张某及被撞车辆的司机、乘客否认。当晚,双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交警部门介绍,7月28日1时15分,一辆冀A660××号牌小轿车行至东凤镇同安大道东桥头时,与一辆粤T715××号牌小轿车发生碰撞,之后又撞上了路边大排档,事故造成被撞小轿车上的司机、乘客三人受伤,大排档的相关物品被损坏。接到被撞车辆司机岑某的报警电话后,东凤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男子醉醺醺地蹲在桥头。经询问,当事男子姓双。双某称事故发生时是他的朋友张某驾车,而他坐在副驾驶座。但被撞的粤T715××号牌小轿车司机岑某及两名乘客向民警民警反映,事发时冀A660××号牌小轿车上只有双某一人。在多名证人的指证下,双某最终承认了自己才是冀A660××号牌小轿车的肇事司机。

原来,事发之前,双某吃夜宵喝了不少酒。事故发生后因为害怕刑事处罚,他打电话让朋友张某到现场帮忙,同时谎称是张某驾车肇事。民警当即对双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达242毫克/100毫升。为确认证据,民警随后将双某带往医院抽血检验血液酒精含量。当晚,双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