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涌、沙溪共推凤凰路建设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肖成 通讯员朱国强 凤凰路是连接沙溪、大涌两镇的重要道路,也是今后大涌对外交通的主干道。近日,大涌沙溪两镇在沙溪镇城建大楼会议室召开了凤凰路建设协调工作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凤凰路共同建设的相关问题,对有关工作作出了部署,并要求两镇相关部门要携手大力推动凤凰路的建设工作,尽早建成凤凰路。据悉,凤凰路设计道路宽度35米,全长约1.8公里,大涌段约0.6公里,沙溪段约1.2公里,道路在沙溪段连接南外环延长线,可接驳广珠西线高速公路,建成后可大大缓解大涌沙溪两镇交通压力,带动两镇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