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报》前总编刘进图遇袭后首日复工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遇袭受重伤的香港《明报》前总编纂刘进图,出院后首日复工。他暗示,每日上午做治疗,只能返半日工,要周全康复仍要很长时候。

他说遇袭至今5个月,仿佛相隔了好长的时候,又说遇袭不会影响对新闻工作的立场,时代仿佛进入修道院,在思惟和心灵有好大的更新,认为是天主赐与的祝福。

他暗示,受伤时代,明报的同事额外辛勤,感应过意不去,想尽快回岗亭。

案件回首

刘进图于本年2月26日在西湾河太康街遇袭,背部及大腿被斩6刀。两被告涉于2月12日至13日于粉岭联兴街偷走一架电单车,同月26日驾偷来的电单车在事发现场斩伤刘进图。两人厥后于内地就逮,并于3月17日移交香港警方。

据悉,黄志华被指为负责行凶的刀手,警诫下认可犯案。案件今天在东区裁判法院进行交付法式。案件将交付于高档法院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