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本年上半年打点出口退税同比增加近13%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1日电笔者1日从广东省国税局领会到,本年上半年广东省打点出口退税进度进一步提速,全省共打点出口退税1561亿元,同比增添170.73亿元,增加12.28%。

据悉,本年上半年,不含深圳的其他市打点出口退税1006.5亿元,同比增添149.86亿元,增加17.49%。出口退税审核率达90.59%,审批率达90.8%,退库率达97.08%,均处于较高的汗青程度。

本年上半年,广东省国税局当真落实中心、省当局、税务总局近年来撑持外贸出口的政策、办法,增强出口货色税收函调工作的查核,进一步提高发函的针对性,按时保质复函,做好函调阐发和环境传递。按月阐发出口退税进度,找出影响进度的身分、环节,将当月阐发出来的亏弱环节在次月改良。同时,自动增强与本地外经贸部分沟通,综合阐发研判外贸出口形势,做好出口退税打算需求展望,确保己审批退税能实时退付企业。实施“便民办税春风步履”,向出口企业推出多项特色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