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能再次做邻居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依然住在木头龙的老邻居们:

你们好!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见面了吧,不知道大家近况如何?我们同在木头龙生活了20年,看着各自家的孩子长大,这种朝夕相处的感情时常让人不自觉回想起以前生活的点点滴滴。

想起刚搬进来的时候,我们都还是为了生活每天早出晚归的上班族,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我们的孩子现在都已为人父母,宝贝孙子们都也要长大了,真心希望能给他们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也希望咱们未来能继续做邻居。

算起来,我们当中有些人暂时搬出木头龙已经4年了,短的也有一两年。偶尔相约回到木头龙,看到小区里到处是一米来高的杂草,墙面剥落得让人毫无安全感,楼里也是各种零砖碎瓦,再想想原来住在里面的时候家家户户都用心打理自家的空间,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有时候听到新闻里危楼倒塌的消息,我们会不自觉地想起木头龙;下雨的时候,总会担心木头龙是不是又积水内涝了……时刻都惦记着仍然还住在小区里面的老邻居们。

这么多年了,每天都在这样一个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房子里生活,看到都是这种破旧的样子,相信依然留守的你们也很难过。我们在外面住这几年,也很煎熬,年岁已高的老人们,本来期盼能在新家安度晚年,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等到那天,有的孩子本来可以在家门口上学,现在却每天要起很早,挤一个小时公交车才能去上课,这些境况我们都希望能尽快改善。

有一点相信是我们所有木头龙业主都认同的,就是希望能早日完成旧改,让我们的家重新焕发生机。这样我们这些已经搬离小区的人就不用常年漂泊在外,依然留守的你们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房子是否安全。

我们的老邻居们,咱们好好想想,等新家建成后,孩子们又可以回到家门口上学,以后出门办事公交、地铁几步路就能到,每天坐电梯上下楼,住得高点也没事。以后小区封闭式管理,环境好了,住得也安心舒服啊!这不就是我们一直期盼的生活吗?我们还在等什么?

请为了你自己的利益,再次慎重考虑吧,我们耐心而焦急地等待着再次做邻居的那一天。

暂时搬出木头龙的老邻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