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武术教练自创长拳 免费教社区儿童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陈喜泾“身要直,手臂伸直,抬高!胯要坐,弓步往下蹲!好,保持住。”7月28日下午,蓬江居家养老中心北街站,国家一级武术教练梁金生师傅在教孩子们练习武术动作。

这一活动由祥光社工中心“妇女儿童之家”举办,梁师傅为此创制了一套4-15岁少儿练习的十二步初级长拳,从7月12日开展免费教学。通过几节学习,学员慢慢掌握拳法,打起来已有模有样。祥光社工中心社工孙科说,中心举办武术兴趣班,不仅为解决家长们对小孩在暑期“无所事事”的困扰,也让小朋友假期多了乐趣,在武术学习中健体强身,锻炼意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