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洲 5店铺没专区专柜销售乳粉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 为督促婴幼儿配方粉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坦洲镇食品药品监督所近日对辖区内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5家经营单位存在没有专区专柜销售粉、将**品和普通食品混杂于婴幼儿乳粉专区销售、部分进口乳粉标签不符合要求等问题。

据坦洲镇食品药品监督所介绍,本次行动**检查了经营者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查验制度,是否按要求储存婴幼儿乳粉,是否实行专区专柜销售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大部分经营企业均能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经营管理,婴幼儿乳粉均从合法渠道购进,储存情况良好,实行专区专柜销售。但有5家经营单位存在没有专区专柜销售乳粉、将**品和普通食品混杂于婴幼儿乳粉专区销售、部分进口乳粉标签不符合要求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对标签不符合规定的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并督促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专区专柜销售要求,限期提交整改报告。据悉,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者39户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