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首届彩跑活动周日凯茵又一城开锣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凯茵又一城将举办彩跑活动。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韩晶元 时下最流行的彩跑活动也来到中山啦!8月3日周日上午9点,凯茵又一城将举办中山首届万人彩跑活动,参与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雅居乐地产负责人表示,举办彩跑活动是为了在传播快乐和正能量的同时,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不设门槛,个人或团体现场签到即可参赛。彩跑当天还设立多个特别奖项,比如全场装扮最夺目、最独特的前三位,可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

据介绍,目前凯茵又一城在售16栋山居产品均为两梯四户,产品分为108平方米三房与185平方米四房单位,户型方正实用,使用率高达83%,户户赠送入户花园,主次卧270度无遮挡飘窗保证了视野的开阔与房间的采光,能够收纳更多的翠绿山景。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