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女与丈夫说笑 被妻拿啤酒瓶暴打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赵国富在酒吧发现丈夫与两名陌生女子有说有笑,江门礼乐“90后”女子梁某醋意大发,捡起地上一个空啤酒瓶暴打两名女子,导致一人脑震荡住院观察,另一人脚部擦伤。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几名民警联手才控制住梁某。因**殴打他人,梁某被行政拘留10天。

近日,阿芬(女)与同事阿萍(女)应阿雄之约,到蓬江区江礼大桥底一间露天酒吧吃宵夜和喝酒。阿芬和阿萍到达后,发现阿雄和另外两名陌生男子喝酒,五人便坐在一起喝酒聊天、有说有笑。

次日凌晨1时30分,阿芬突然觉得后脑受到硬物重击,并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随后头部流血倒地,这时才看见一名陌生的白衣女子拿着一个破啤酒瓶指着她大骂:“你敢勾引我老公!”阿萍上前阻止,白衣女子转而殴打阿萍,两人缠斗在一起。三名男伴见状也不敢制止,只敢好言相劝,并拨打110**。

沙仔尾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白衣女子仍在殴打已倒在地上的阿萍。民警上前制止,白衣女子情绪激动,并对民警进行推撞。几名民警和*安队员合力将该女子制服。受伤的阿芬和阿萍随后被送往医院救*。

经警方调查,打人的白衣女子姓梁,江海区礼乐人,1992年出生。据梁某交待,当晚回家后发现丈夫冯某不在家,于是驾驶摩托车去冯某平时常去的酒吧寻找,但看到丈夫与同桌吃夜宵的两名女子有说有笑,一时醋意大发,从地上捡起一个啤酒瓶暴打两名女子。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