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物流陈江加盟商欠薪约20万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陈江信丰物流中心近20名员工申讨欠薪。南都记者田飞摄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 昨天上午,20多位信丰物流陈江公司员工和客户聚集在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办银岭路的公司门口,举着“信丰还我血汗钱”、“信丰是大骗子”等牌子,据悉,信丰近20名员工被拖欠6月和7月两个月工资约20万元,客户被扣留货款约36万元。

月初没打货款月底还在收货

据悉,信丰物流总部位于东莞虎门,陈江公司属于加盟商,至今经营已有六七年。员工孔先生一直跟陈江公司老板丘少庭做物流,他告诉记者自己的主要工作是向客户收发件、代收货款,发到外地的货物,货款都是由东莞总部返还到陈江公司。但自7月初起,东莞总部就没有打货款过来了。现在员工有2个月的工资没发,将近20万元。另外还有数十位客户的货款被扣留,约36万元,单笔金额从数百元到十多万元不等。

创美五金的林先生是受害客户之一,被扣留14万元,也是被扣货款最多的客户。他称自己的货款已被扣留20多天,拿着一把货款单却收不到钱,但信丰公司却没有任何说法。

另一位受害客户说,他得知7月9日信丰公司总部就没有打货款过来了,但直到月底公司还在继续收他的货,现在却不给货款,这是明显的欺骗行为。

“总公司扣留货款”欲收回加盟权

为什么信丰总部会扣留货款不给陈江公司呢?昨天有员工告诉记者,是因为信丰总部想在陈江开直营公司,不给原来的老板丘少庭加盟了。

丘少庭昨天也部分证实了这个说法,称今年5月就想将公司转让出去,6月向公司总部提出申请,当时公司董事长徐俊斌表示同意,总部派人来调查转让事宜,并提出要将转让款交给公司,然后逐月返还给丘少庭,双方对转让事宜多次协商。

7月7日,信丰总部告诉丘少庭他们不同意转让公司,并准备收回加盟权,总部将在陈江开设直营公司,随后不再将货款打给陈江公司,并且很快就在陈江另觅档口,开设直营公司。

丘少庭说,他2008年加盟信丰公司,去年又续签了5年加盟合同,现在还有4年,公司却突然毁约。

昨天,记者多次拨打信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俊斌的电话,但无人接听。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