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手术费仍缺20多万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六,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外语部举办了第三届“英语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为乐乐共筹集到6000多元爱心款。南都记者刘媚摄

《“玻璃心”宝宝哭不出声,妈妈不敢哭出声》追踪

南都讯记者陈静实习生刘佩妍 8岁的乐乐不幸患上了罕见的先天性心脏病法鲁氏症。小小年纪的他,至今已经历了3次开胸手术、4次介入手术(详见南都东莞7月15日报道)。目前140万元的手术费已经筹到了大部分,但是仍有约20万的缺口才能安排手术。日前,慕思·南都爱心基金为蔡女士送上了1万元善款救急。

蔡女士表示,虽然现在乐乐病情还算稳定,但是美国那边几次建议乐乐尽早过去治疗,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但是手术费金额巨大,现还差约20万元,“我想让乐乐提前办签证去美国那边治疗,可是医院说在没有筹集所有款项之前不能提前去美国治疗。”

【相关新闻】

义卖筹集6000元善款

南都讯记者陈静上周六,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外语部举办了第三届“英语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当天一大早,500名该中心的学员和家长早早到了中心一楼大厅,带来了自家闲置的玩具、书本和文具,前来参加义卖活动,身体力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据该中心外语部负责人彭老师介绍,“和往届活动一样,义卖获得的善款将捐作公益事业。我们决定将此次募集的资金,捐给本市一名叫做‘乐乐’的先心病重症患儿。”

活动现场还请来了乐乐的阿姨作为受捐助对象。此次活动共筹集到6000多元的爱心款。这些爱心款有100块、50块,但更多的是1块、五毛。彭老师说,“钱虽然不多,但孩子们积攒下来的每一分零花钱,都寄托着他们对乐乐满满的爱心和祝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