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侨胞之家正式启用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储诚松 位于莲塘路的中山侨胞之家近日正式启用,将作为中山市侨联各直属团体和全市侨界群众办公、会议、学习和联谊交流的活动阵地。

据了解,据不完全统计,中山市目前仅侨属侨眷人数就达60多万人。为了满足侨界群众文化生活所需,中山市侨联主动把位于城区繁华地段莲塘路的一栋自有物业改建成“侨胞之家”,使其兼备有团体会务、联谊接待和文娱会议等功能。

中山侨胞之家建设于2014年初全面启动,经过近半年的建设,侨胞之家于近日正式启用。经过重新装修之后的“中山侨胞之家”面积达270多平方米,配置大批电脑、书籍等基础设施和活动用具,作为市侨联各直属团体和全市侨界群众召开会议、学习和联谊交流等活动场所。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