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空气质量位居全国前列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惠州市区空气极好。

南都讯 惠州市的空气质量一直以来都被外来游客所称赞。近日,国家环保部发布了6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在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中,惠州榜上有名,仅在海口、珠海、舟山之后,排名第四。

环境质量的稳定优良是惠州旅游的极大优势,今年上半年惠州以优异的表现坚持了这一优势。根据惠州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的数据显示,6月份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6.7%,其中20天属优,9天属良,轻度污染1天。与去年同期相比,优良率上升了3.4个百分点。而在今年1~5月,我市市区环境空气优良率为91.9%,与去年同期相比,优良率上升了0.5%,环境空气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在“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成为今日惠州发展的最强音之时,这一数据显得格外珍贵和让人振奋。对于惠州旅游来说,这一优势也将成为对外来游客的一大吸引亮点。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