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恩平十景”摄影大赛首场采风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我拍恩平十景”首场采风活动在山泉湾温泉举行。南都记者严亮摄

南都讯为宣传恩平十景,提高恩平知名度,“我拍恩平十景”摄影大赛首场采风活动于7月27日在山泉湾温泉举行,吸引恩平、阳江两市共70多名影友参加摄影创作活动。

山泉湾温泉是恩平十景“温泉仙境”之一,座落在锦江河畔的山泉湾温泉以新开放的山泉湾万蕊花畔60多亩花海以及提供4名靓丽模特供摄影创作,热烈欢迎两地影友的到来。

进入山泉湾万蕊花畔,眼前景象让影友们欢欣雀跃,蓝天白云下,远山近色,一大片五彩缤纷的薰衣草、格桑花与向日葵等名花异草争相开放,花香四溢。影友们在阳江摄协主席梁文栋、恩平摄协会长何思洪等摄影名家的指导下分组进行摄影创作。影友们运用熟练的摄影技巧,用手中相机拍下一幅幅花团锦簇、欣欣向荣的大自然美好景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