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阿婆找到亲人 被儿子接回中山家中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追溯区

刘幼妹

今年77岁,陆丰市陂洋镇人,三四年前患上老人痴呆症。7月28日,迷路的刘阿婆被顺德均安派出所送往佛山市救助站,救助站通过媒体和网络发布寻人信息。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实习生吴嘉其 在佛山市救助站住了一周,刘婆婆终于可以回家了。前天下午,阿婆儿子刘锦标从中山赶来救助站接母亲,母子多日不见,重逢时两人当即落泪。

“自从患了老人痴呆症后,她每个月都走丢十几次,我们报案都报到怕了。”回想起母亲走丢的经历,刘锦标无奈地说。为防止老人迷路,起初家人特意为阿婆准备了一本电话本让她带上,刚开始,老人偶尔也能够自己认路走回家。但是今年年初,老人的痴呆症变严重了。刘锦标回忆,7月26日中午,母亲说要出去吃饭,拿了钱出去后直到晚上都没有回来。家人分头寻找均未果,只好报警。连日来,刘锦标骑着摩托车,穿梭于中山江门顺德的大街小巷,每天寻找20小时,联系公安局和派出所,贴寻人启事,甚至还找到当地媒体报道。直到前天,刘锦标接到了均安派出所的电话,才得知母亲下落。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