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鳌睦洲恢复供电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新会睦洲,倒伏的电线杆砸倒了旁边的养殖棚。通讯员供图新会睦洲,临时搭建的铁棚被大风刮倒。

新会风灾追踪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陈嘉琪林浚源 8月1日晚上,新会区大鳌镇、睦洲镇出现大范围强对流天气,沿江地区出现龙卷风灾害,虽然没有伤亡情况,但两个镇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断电,截至昨天下午,两个镇均已恢复供电。

据了解,本次停电出现在大鳌镇的新一线、百顷线,睦洲镇也出现不同程度断杆、铁塔损坏情况,直接导致大鳌镇南沙村、深滘村、新地村、百顷村、新一村、睦洲镇南安村排灌新站附近等地段大面积停电。

“这次龙卷风威力很大,连主供墟镇的10千伏线路电塔都被扭成了麻花状。”新会区的大鳌供电所抢修人员说。在该受灾现场,工作人员只能通过电塔的铭牌辨认出这卷“麻花”的设备信息,与这卷麻花同病相怜的电塔沿途还有几“卷”。中低压电杆也受损严重,睦洲镇的沿江甲、乙线电杆被龙卷风连折10多基,呈“一字斜开”状,场面惊心动魄,直接影响该线路的农排农灌用户。

除此以外,大鳌、睦洲两镇的沿江用户也惨遭重创。据有关部门统计,受此次强对流雷雨天气影响,两镇受灾农作物和鱼塘面积500多亩,掀翻厂房5间、简易工棚25间,吹断吹折3000多棵大树、苗木,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数百万元。

为了尽快修复被破坏的电力设施,新会供电局派出抢修人员400多人次、车辆83辆次。经过连续两天共36小时的紧急抢修,截至昨天,新会区大鳌镇、睦洲镇已经全部恢复供电。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