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从帕丁顿出发去探险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壮观的卡迪夫城堡。资料图片

看过将于2015年初上映的《帕丁顿熊》预告片了吗?那只可爱的熊来到了和他同名的车站,正准备开启一段冒险。这只可爱英雄进入帕丁顿后被命名为车站的名字。那些来过伦敦的人都会发现这个车站尤为适合开启一段大冒险。要想前往英国各个角落只需从帕丁顿站出发即可。

建议1前往威尔士卡迪夫城堡寻找“神秘博士”

距帕丁顿车程:2小时

帕丁顿有许多列车开往其他地区,开往威尔士仅需2小时。威尔士的首府卡迪夫能满足各类游客的需求,这里有橄榄球、《神秘博士》、茶和蛋糕,以及悠久历史。千禧球场是威尔士的国家橄榄球球场,体育爱好者不容错过。在这里,游客可以参加场馆游。神秘博士体验就设在卡迪夫,喜欢这部电视剧的人们可追随博士的脚步前去冒险,看能否遇见片中人物戴立克和其他怪兽。在没有拍摄任务时,游客甚至可以进入剧中常出现的时光机。卡迪夫美妙的维多利亚拱廊设有许多独立商店,从前卫的男装到定制的帽子,从甜品店到奶酪店,琳琅满目。下午茶时间可前往滑铁卢花园茶室用茶,这里的咖啡还曾荣获嘉奖,而特别的蛋糕也非常美味。城中的创意精英还在此开办了艺术展。最近,这家茶室在爱德华温德姆。离开卡迪夫之前一定不能错过卡迪夫城堡。

建议2前往彭赞斯看英国最美海岸线

距帕丁顿车程:5小时30分钟

如果想尝试真正的冒险,那就前往康沃尔郡的彭赞斯,它位于英国“靴子”状国土的鞋尖,拥有这个国家最美的海岸线。一下火车就能发现这里和伦敦完全不同,由于温和的海洋气候,这里还能看到棕榈树。立即映入眼帘的还有仿佛矗立海上的圣米迦勒山,游客可徒步或乘船前往,山上有亚热带植物园以及一座中世纪的城堡。从彭赞斯启程,可沿西南海岸栈道徒步前往圣艾夫斯,当然也可搭乘列车前往。泰特的边远分馆和巴巴拉·赫普沃思博物馆和雕塑园就坐落在圣艾夫斯。此外,彭赞斯还是通往锡利群岛的门户。锡利群岛共有5个有人居住的岛屿可供探访,能为游客带来特别的旅行体验,这里的特雷思科修道院花园有许多野生的外来植物,游客可在此骑马,参加水上活动,享受美丽的海滩等。

建议3苏格兰爱丁堡看到宏伟城堡

距帕丁顿车程:约4.5小时

如果有人想探访英国其他地区探险,那可以从帕丁顿站乘坐5站到国王十字站,这里可搭乘列车前往苏格兰首府爱丁堡,需时约4.5小时。一进入这座城市就可以看到宏伟的爱丁堡城堡,而一出火车站您就可以欣赏到这个建筑的宏伟和显赫,并感受到苏格兰人民的热情友好。

[贴士]

帕丁顿也是伦敦地下铁的一个站点,贝克鲁线、中心线和区际线,汉默史密斯及城市线都通过这里,使之和伦敦各地相连。如果来英国之前购买了牡蛎卡就可以在伦敦随心所欲地游览。乘坐贝克鲁线,从帕丁顿开出两站即可到达马里波恩,杜莎夫人蜡像馆就位于此地。沿这条线再坐一站即可到达贝克街,这条街对《神探夏洛克》的粉丝来说有特别的意义,街上有一座纪念福尔摩斯的博物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