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全学完 开始“动手”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语歌《让世界听到》的领唱小朋友们在练习歌曲。

●之留唱团活动

昨日下午,留唱团的孩子们练习完歌曲后,开始排练形体动作。首先学习的是《蜗牛与黄鹂鸟》的动作。这首歌唱起来很欢快,所以动作变换幅度也很大。左手右手轮流甩,不少孩子犯了同手同脚的错误。

“脚不要动,身体左右摆就可以了。”老师周梦琪告诉孩子们,不要乱摆动身体,整体必须统一。三个老师在台上做示范,孩子们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练习,和练习唱歌相比,排练舞蹈动作,他们显得更加活跃。《蜗牛与黄鹂鸟》排练完毕后,紧接着的是《幸福拍手歌》,这首歌曲更为简单,孩子们很快就掌握了要领。

尽管已经开始练习动作,昨日下午的培训,重头仍是练习西班牙歌曲《让世界听到》。全体练习完后,此次留唱团最大领唱阵容出现。刘涵、柳思雨、唐欣、何钰卿、李昂、吴诗鸿、谢子威、邓玉玲等8名孩子成为《让世界听到》的领唱。

柳思雨最后一个被老师选为领唱。因为不会说,为了更好地掌握,她在西班牙歌曲《让世界听到》旁边标注了中文谐音。放学后,唐欣还在担心自己能否做好领唱,“这首西班牙语歌太难了,我回家还要多练。”

孩子们在教室里练习的时候,张桂林的爸爸张先生一直在用手机录音。“在网上没有找到这首西班牙语歌。”张先生说,因为孩子年纪还小,之前学习的英语歌、日语歌、韩语歌,他都在网上下载了歌曲,并用中文谐音标注,在家教孩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