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南新区35条道路取新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黎晶彩近日,新会《南新区地名规划》正式通过了审批,南新区的35条道路终于有名字了。其中,南起银湖大道东,北至新乐一路的道路,命名为江湾路。南起银湖大道东,北至新会大道东与新乐一路交界处的道路,命名为葵乡大道。

为配合南新区建设发展,新会区曾面向社会为南新区的30多条道路公开征集路名。经过广集民智、广听民意,审批通过《南新区地名规划》。

其中,南起银湖大道东,北至新乐一路的道路,命名为江湾路。南起银湖大道东,北至新会大道东与新乐一路交界处的道路,命名为葵乡大道。北起新乐一路,南至科韵五路的道路,命名为会通路。北接会通路,南至南车路的道路,命名为和谐路。东起江湾路,西至会通路的道路,统一命名为科韵路,即从北到南的七条路分别为科韵一路至七路。

北起新会大道中,南至银鹭大道的道路,命名为梅江路,其中,以今洲路为分界,分别命名为梅江北路和梅江南路。北起葵城二路,南至银鹭大道的道路,命名为吉祥路。其中,以今洲路为分界,分别命名为吉祥北路和吉祥南路。东接葵乡大道,西至新会大道西的道路,命名为明德路,并分别以启超大道和三和大道为分界,从东向西分别命名为明德一路、明德二路和明德三路。

另外,葵光路更名为民和路。其中:北接帝临北路,南至今洲路的道路,命名为民和北路;北接民和北路,南至银鹭大道的道路命名为民和南路。同时,对原已命名的今华路、今成路、南车路等路名不变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