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患极重型再生障碍贫血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愿望单

7月底,28岁的欧阳富光在市第二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极重型再生障碍贫血,血小板只有个位数,还在不断下降,现在病情更加严重,口腔出血不止……姐弟骨髓配型不成功,现在选择ATG治疗,可由于病发突然,没有提前3个月预约无菌病房,医院建议转院或者在一般病房做治疗,“如果转院,病人已经折腾不起,全身是血点,时间也拖不起,请救救我的弟弟,他才28岁。”此外,手术费对来自农村的他们也是天文数字,现借来了40万,还差40万元的缺口。如能帮助,请联系其姐姐欧阳金凤:13360545036(南都记者朱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