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场变烧烤场 四宗违建被拆除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通讯员冯勇文 昨日上午,北滘镇查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土地和环保执法管理办公室、城管局、公安等部门,对北滘社区和莘村村两村(居)的4宗违法建筑实行依法强拆。

执法人员拆除了位于北滘社区的两宗违法建筑。在一个花场里,业主在未办理相关规划和建设手续情况下,在花场内建设部分钢材、混砖结构房屋及硬底化地面,分别用于经营烧烤场、餐饮店,既改变了农用地的性质,又破坏了耕作层,在附近花场业主中造成极坏的影响。而莘村的两宗违法建筑则是占用了农用地并硬底化地面,用于仓储。

北滘镇查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对以上四宗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1600平方米。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