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王老吉窝点被端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饶德宏通讯员管萱萱东莞警方昨日通报称,该局日前联合工商部门侦破一宗假冒注册商标案,抓获制假售假违法人员11名,缴获假冒红牛、王老吉、加多宝饮料成品一批,市值约20万元。目前,该制假售假窝点已销售产品的流向不明。

7月初,长安分局端掉地处长安新民社区建安路某工业内的制假窝点,现场查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红牛”18000罐、“王老吉”26400罐、“加多宝”2640罐,市值约20万元,并当抓获陈某姣、陈某标等8名嫌疑人。8月1日,警方在长安沙头、乌沙社区分别将制假窝点老板陈某田等人抓获,并在乌沙社区某仓库内缴获印有“加多宝”、“红牛”易拉罐盖30400个、空瓶74268个,纸箱9128个以及制假机器和各类用作制假的化学药品一批。据介绍,此次查获的假“红牛”、“王老吉”、“加多宝”仿真度非常高,“如果不是将真的摆在一起辨别,很难区分。”有多少流入市场,流向何地,目前警方和相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追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