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蜜斯掏心窝子的话 11种户型的房子绝对不克不及买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售楼蜜斯掏心窝子的话:11种黑户型绝对不克不及买!风水讲究“天圆处所”,但现代建筑中,因为空间、设计以及各种其他的原因,却可能呈现各类各样的户型。在此提醒大师,为了您和家人的吉利幸福,请稳重选择户型。下面,从风水宜居的角度,和大师聊聊买房时最好避开的几种户型。

一、卫生间位于中间位置的房子

这种景象长短常晦气的。卫生间为家中污秽之源,若是正好位于房子的中间位置,将晦气于所有栖身者的各方面运势,避开为吉。

二、手枪型的户型

有的房子,从平面图来看,整个户型的外形就像一把手枪,如许的户型缺角严重,且寄意不吉,最好避开。

三、刀把形的户型

刀把形的户型,就是指房子的整体外形就像刀把一样。如许的户型也存在着严重的缺觉,同样也有欠好的寄意,建议避开。

四、三角形的户型

三角形的不不变,以及风水上的各种不良寄意,足以让你退避三舍。

五、锯齿式的户型

有的户型看起来参差不齐,不太法则,近似于锯齿形。这种户型并不少见,若是有前提选择其他户型,这一种最好抛却。

十一、采光欠好的户型

有的房子,外形狭长,阳光无法晖映,使得整个房子阴晦潮湿。如许的景象,对栖身者的财气、事业运、健康运都很难发生好的影响。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