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首届社区才艺大赛开始接受报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赛事

有才艺,秀出来。坪山新区日前启动首届社区才艺大赛,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坪山、坑梓办事处或辖区23个社区工作站报名。南都记者从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获悉,主题为“才秀社区 艺鸣坪山”的2014首届深圳市坪山新区社区才艺大赛将于8月9日到16日进行,目前大赛报名工作已启动,新区下辖的2个办事处及23个社区均设有报名点。该活动由深圳市坪山新区管委会主办,深圳市老年艺术团体联合会承办。

活动设置的比赛内容涵盖了声乐、舞蹈、戏曲、曲艺、器乐等内容,有魔术、口技、民间绝活的街坊也可报名参加。

(曾海城)

深圳首届小提琴公开赛周末开赛

8月9-10日,深圳首届小提琴公开赛即将开赛,比赛地点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书画主题馆(蛇口线地铁景田D出口),其间会举行小提琴专家讲座和精彩的颁奖音乐会。此次活动免费。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