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斌:不仅是穗六条 限购政策都需退出一线城市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 穗六条公布至今历时近9个月,在楼市低迷和多个城市限购松绑的双重感化下,业界对于该条例暂停的呼声渐高。穗六条应该苦守仍是放松?政策窗口期,穗六条新政该何去何从?8月5日,合富辉煌与广州网 结合举办《穗六条是否还要苦守》主题钻研会,网现场直击6位业内专家前瞻性政策预判,拨开市场迷雾!

网讯 合富辉煌与广州网结合举办《穗六条是否还要苦守》主题钻研会上,身处“主场”的合富辉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认为不仅是穗六条,就一线城市而言,限购政策都需要退出的房地产舞台。龙斌暗示:旧的行政干涉干与是限制房地产的一个终结,新一轮行政干涉干与,包罗限购政策,应是走向市场化的起头。

本年广州房地产成交量低于2008年金融海啸期间

在本次的钻研会上,黎文江和龙斌都指出,本年上半年一手房成交量是10年最低的,甚至低于金融危机期间的2008年,2008年每个月都有46万平方米,此刻平均每月是44万平方米,7月份只有33万平方米。对此龙斌认为这个成交量是叠加了信贷收缩、限购政策及限外等的一个成果,但这是一个很是不正常的市场现象。

不仅是穗六条 限购政策都需要退出一线城市

面临本年广州楼市一个如斯“不正常”的现象,事实该若何降服呢?合富辉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阐发,从2008年起头,为了降服金融海啸,增发庞大的信贷,房贷高达10万亿,那时GDP上涨了11%,到了2010年-2011年还一向在持续增加。为了对冲这种效应,当局起头采用了一些限制经济过快增加的手段,譬如2010年5月份北京和深圳起头限购,随后10月广州也起头限执行限购,之后限制性政策越来越加码,接踵出台限贷、限价、限外等政策,可以说,穗六条是这一轮政策最后的篇章。

龙斌总结指出,不仅是穗六条,就一线城市而言,限购政策都需要退出房地产的舞台。旧的行政干涉干与是上一轮限制房地产的一个终结,新一轮的行政干涉干与包罗限购政策都应该是走向市场化的起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