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警方破获一路操纵收集离间他人案件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惠州8月4日电惠州市警方4日披露,该市近日成功破获一路编造子虚信息操纵收集离间他人的案件,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据领会,2013年9月,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对采石场的不法违规开采行为进行整顿,个体经营者心怀不满,共出资45万元人民币,委托广州某查询拜访公司假造子虚信息并在网上漫衍,恶意离间个体党政负责人,诡计制造事端,以达到其石场从头开业的目标。

经惠州警方立案侦查,于2014年7月28日至31日接踵在广州、梅州、惠州等地抓获魏某、李某、刘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对假造事实离间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朝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