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逊"惠临 相关沿海地域水产养殖损失惨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广西钦州市钦南区钦州港被台风吹坏的蚝排(7月20日摄)。新华社发

广东食物追溯讯“威马逊”惠临,广西沿海的水产养殖损失惨重。作为一个滨海村庄,广西防城港市光坡镇红沙村的“万亩蚝排”壮观排场,甚至成为远近著名的旅游景点。20日,在红沙村海边,空荡荡的海面已看不到旧日“万里蚝排”的风度,远处海滩上,只有几片被台风吹走、挤在一路的网箱。

养殖户赵颜养殖的490亩大蚝、190亩网箱鱼类几乎损失殆尽。“此次台风,我一户的经济损失就超万万元。”赵颜说。红沙村“全村的大蚝吊养面积跨越18000亩,网箱养鱼还有8000多亩。”红沙湾海上党支部书记邓强说,蚝排一亩的投资在28万摆布,网箱养鱼投资更高,此次台风,全村经济损失跨越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