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猪肉中藏虫卵 成果显示猪肉来历正当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顺德大良永旺超市的“虫卵猪肉”经本报曝光后,已在当地引起庞大反应和争议。针对永旺超市的“虫卵猪肉”一事,  昨日上午,顺德区食物药品监管办理局大良分局对永旺超市进行了突击查抄。昨日下战书该局传递称,  法律人员突击查抄显示该超市的猪肉来历正当。此外,法律人员现场对于分歧部位的肉品进行了切割查抄,暂未发此刻售猪肉有感官异常和虫卵寄生的现象。

同时,该局大良分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暗示,已责令该超市增强对在售肉品的质量监管,严酷监控在售肉品的性状,发现异常当即下架处置。

别的,有市民担忧顺德容桂上佳市市场外的9家猪肉档被曝光的“虫卵猪肉”和“活虫猪肉”是否为统一来历?

对此,记者领会到,容桂上佳市市场外的9家档口,其所售猪肉均来历于容桂屠宰场和临近的中山南头肉联厂,而永旺超市所呈现的“虫卵猪肉”其出产商为永旺华南贸易有限公司顺德店,其产地标注为当地。对此,永旺超市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今朝虽不知为何呈现“虫卵猪肉”,工作还有待核实、查询拜访,但永旺的猪肉和容桂市场的“活虫猪肉”并非统一来历,两起事务并无联系关系。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