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能可要求将其从铝价操纵被告名单中删除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消息,据《路透》报道,嘉能可已要求美国法官将其从全美反垄断诉讼的被告名单中删除,此次诉讼是针对铝价操纵。

嘉能可于周一晚向美国曼哈顿地方**提交文件称,该公司与诉讼声称发生违规行为的纽约州、密执安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联系很少,甚至都没在这些地区开展任何业务。

嘉能可表示,自己只是一家在泽西岛注册,而办公总部设在瑞士巴尔的控股公司,因此从未购买或出售实货铝、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权证或LME期铝,也从未拥有或经营相关仓储业务。

原告指控摩根大通、高盛、嘉能可及这些公司旗下的仓储部门、以及仓储运营商Metro International Trade Services和LME自2009年5月以来共谋通过减少供应的方式来推高铝价。

根据身为直接买家的原告提出的诉讼,嘉能可旗下瑞士子公司暨Pacorini Metals USA的母公司Pacorini Metals AG被列为被告,该公司周二晚要求撤销其面临的指控。

Pacorini Metals AG称此项指控太过宽泛而且缺乏证据,并未具体指明该公司参与价格操纵,也没有或者无法宣称Pacorini Metals AG是交易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