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停路边 8个轮子被偷光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停在路边的两辆**车车轮被盗。

●8月4日上午

●长安镇沙头社区振安中路

南都讯记者徐章龙 8月4日上午,长安镇沙头社区振安中路金安商业中心门口,停在路边的两辆**车的车轮不翼而飞。据了解,该路段近日曾多次发生车牌、车标被盗事件,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网友反映,停在振安路边某店铺门口路边的2辆**车,车轮不翼而飞,车身被用砖头垫了起来。南都记者在长安沙头综合市场对面的金安商业中心门口,找到了涉事车辆。两辆被偷车轮的汽车,车底下均被大块的水泥砖顶着,4个轮毂都被拆下。

附近一家店铺的员工告诉南都记者,可能是由于门口的振安中路围蔽施工导致*安变差,这里*近多次发生汽车配件被偷事件。“很奇怪,两辆被偷的车中间,还停了好几辆车,但其他车都没有被偷车轮。”

南都记者随后在金安商业中心5楼一家小加工厂,找到了涉事车主陈胜利先生。陈先生表示,该地近期发生了多起失窃事件:6月28日左右,车主唐先生的小车在楼下停了一夜后,车标被偷;7月30日晚上,车主郭先生的车前、车后两块车牌被盗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