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 无论造型还是操控都很“宝马”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新车亮点:宝马X4*次将高性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新车采用BMW家族*新设计语言,**设计的双圆形大灯和标配LED光源的前雾灯构成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瞳”造型,其宽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显得气势十足;配置方面,*新的iDrive系统、哈曼·卡顿音响等也一应俱全;全系标配的40:20:40分开折叠式后排座椅和500-1,400升的行李厢空间均提升了X4的实用多功能性;新车三款汽油发动机均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225千瓦/306马力,其中,*令车迷垂涎三尺的是xDrive35i搭载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日再度斩获德国2014年度**发动机大奖,第四次赢得同级别**。

市场信息:宝马X4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共四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55.2万元-77.4万元。据广州宝马宝悦4S店介绍,目前X4的试驾车已到店,可接受预订,10月或有现车到店。

记者点评:宝马X4外观神似X6,拥有典型的CoupeSUV风格,在M套件与X套件的衬托下,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动力总成则跟X3一样,无论是造型还是操控都很“宝马”。新车发动机还搭载了自动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高速滑行功能等降低油耗的系统,在**操控性的同时,也体现了成熟大厂对于环保、节能的坚持。

大众点评:

网友刘小花:看到这个价格我只能说呵呵,这么帅的车,一定要把价格定得抬头才能看得到,看来宝马铁定心思想让X4走进小众车型阵营,牛都拉不回来,没有办法啊!

网友“耍花腔的无赖”:现在好多人把X4跟macan做比较,比较裸车有啥意义?macan是随便什么人都能上的吗?保时捷的杀手锏是选配。

网友“大迈迈”:宝马X4实在跟X6太像了,外观造型确实很惊艳,很运动,用很俗的三个字说就是帅呆了。

采写:南都记者林辉莹

实习生郑新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