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两天后围墙被连夜拆除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派出所占用辅道”追踪

东莞市塘厦镇石潭布派出所128工业区警务区大院围墙占用公路辅道和绿化带(详见南都东莞8月5日、8月6日报道)。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再次走访发现,警务区门前大院围墙已经拆除。

昨日14时30分许,南都记者再次走访塘厦镇环市南路石潭布派出所128工业区警务区,原先占用辅道和绿化带的白色围墙已经拆除,围墙外周还挂着蓝字白底的警戒带。警务区围墙拆除后,建筑垃圾也已经清运,只是原来占用辅道建设的大院内,重新铺设的地坪还未**原状。据附近一名商户介绍,前天晚上10时许,他听到外面传出很大动静,出门一看,发现警务区的围墙正在拆除,“一台挖掘机在大院里,扒倒大院的围墙,有几名警察站在围墙外面看着。”受访行人称,拆掉围墙后,行人可以从原来的辅道通行,当然方便很多,但地坪比原来的辅道高出七八厘米,希望辅道能尽快**原样。

南都记者寇金明实习生郑伟将摄影报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