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泄漏?原是演练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上午,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珠海———中山天然气管道工程一期干线发生了一起“事故”:62#桩附近天然气管道因第三方施工不当导致天然气大量泄漏,现场2名施工作业人员因吸入天然气后发生窒息昏迷。天然气“泄漏”后,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关闭燃气阀门,截断天然气输送,并向上级部门报告突发事件情况。南朗镇接报后,立即组织公安、安监、环保、医院、供水、供电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成立现场指挥部,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在各部门和各救援力量的共同努力下,该截管道天然气**排空,损坏管道得以**。

南都记者 陈晓华 实习生 许美烁 通讯员 杨恩霖 摄影报道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