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工业游迎来首个四川团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团游客在仲恺参观可口可乐公司。南都记者杨振华摄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 世界上*大的液晶显示屏是哪里生产的?从一块布到一套西装是怎么做成的?可乐又是怎么做出来的呢?来仲恺你就知道了!8月7日上午,仲恺和畅旅行社与九寨沟**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仲恺工业旅游正式向西部延伸。活动当天,40多位来自四川的*发团旅客就尝到了“头啖汤”,他们通过参观可口可乐生产线和品尝新鲜出炉的可乐,感受着浓浓的工业旅游魅力。

九寨沟**旅行社总经理陈令介绍说,他是去年在网络上看到仲恺有工业旅游,并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认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旅游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但是工业旅游可以告诉大家电视机是怎么生产的,可乐是怎么做出来的,人们对日常生活用的产品加工过程会越来越关注,他表示很看好九寨沟和仲恺工业游合作的前景。

*发团旅客小李说,这是他**次跟团参加工业游,自己平时也比较喜欢喝可乐,这次通过参观可乐的生产制作流程让他大开眼界,他说工业游还挺新鲜的,相信会吸引很多没见过世界上**台电视机的人前来仲恺旅游。

仲恺区委常委、宣教文卫办主任钳颖杰说,仲恺工业游开通以来备受旅客青睐,此次工业旅游向西部延伸项目,以“互送客源、互惠政策、合作共蠃”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组建旅游合作同盟,旅游线路共联。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