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欧15穗企12家为国企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叶实习生龚霄通讯员余斌华市贸促会主办的第六届“广州经贸周”将于8月24日至9月3日在瑞士、荷兰、匈牙利三国进行。届时,广州将带去50多个贸易投资项目,涉及总金额20多亿元人民币。本次活动将组织广州市各大国有企业、商协会、民营企业的经贸代表团59人,其中企业代表45人,占经贸代表团的76%。

南都记者梳理项目发现,此次合作大多强强联合,赴欧的15家广州企业中,12家为国企。这些企业涉及高新科技、环保、水处理、金融、花卉、轻工日化、食品、工程设计等行业。据悉,“经贸周”期间,经贸团除了走访瑞士、荷兰、匈牙利有关机构和企业,同时还将举行中瑞投资项目办公室、中荷投资项目办公室以及市贸促会驻瑞士、驻荷兰代表处成立仪式。广州贸促会会长曾凯章表示,贸促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推进广州企业全面、深入地拓展欧洲市场,同时,为广州与欧洲企业的合作搭建一个**平台。

项目链接

广州银行将与瑞士*大的银行之一瑞士信贷银行、荷兰银行(苏格兰**银行)签署**业务代理行协议;

广州南沙资产经营公司将与荷兰港航物流园区、专业产业园区、海洋开发公司等合作协议;

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拟与DELDOAUTOBANDENNV签订2014至2016年度万力品牌轮胎欧洲区域的*家代理协议以及签署与DELDO合作框架协议,协议金额达8000万欧元。

中瑞自由贸易协定7月1日刚刚生效,本次赴瑞士考察的经贸活动也是中瑞自贸协定收效后,**个中瑞双方大型的经贸活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